2022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我是居所、祢是居所/王上8

所羅門王完成建殿了!
聖殿也從之前大衛成為王後,一直到現在,終於建好了。
歷經了好多的時光。
在過程中,也可以看到所羅門王也建立了聖殿獻祭的規矩,與為百姓祝福的心意。

他知道,天地都容納不了上帝,更何況這個居所。他也為百姓祈求,當人犯罪時,遠離惡性,轉向這殿的時候,就求上帝憐憫。

當然,後來這個聖殿就在以色列人犯罪後,就被毀壞了,並無法永久長存。

而讓我讓我思想,什麼是聖殿。
我思想到聖經提過,我們是上帝的居所
「你們也靠衪同被建造,成為神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弗2:22)
也提過,上帝是我們的居所
主阿,你世世代代作我們的居所。(詩篇九十1)
是一種,一對一互相的關係。
而我是否願意,持續在我的心田上,讓聖靈建造我,讓我成為上帝的居所?
移掉草木禾稭,而為我放置用不燒毀的金銀寶石呢?
真的懇求主聖靈憐憫我,為我打造清潔的心,正直的靈。讓我成為我主的居所,讓雲彩在我生命中彰顯。
也讓我知道,每一天,每個時刻,我都可以選擇住在上帝的裡面,在祂裡面敬拜、歡喜、獻祭、恢復。
謝謝愛我的上帝,祢是我永遠的殿宇,願我在地上,每次每刻可以與祢緊密相連,為我的心田,建造殿宇,讓我的心如瑪利亞一樣,我心尊主為大,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親愛的孩子,我喜悅你的禱告,我會讓你的心打造成為我的居所。
而你學習放下生命中對自己的計畫,而讓我用我的藍圖為你打造。
我有規劃,我知道這個殿宇需要什麼、工法如何、順序如何。
你當放下自己的主權,單單敬拜我。

孩子的話
阿爸,天地都會廢去,地上的一切有一天都會廢去。
我空手而來,有一天,我也將空手而走。
主聖靈,請幫助我,讓我的心,時時刻刻嚮往永恆我的父,也開啟我的悟性,讓我在我的今生中,尊我主為大,活出我父對我一生的意義,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