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專注主,勝過專注環境/王上17

我覺得上帝真的很幽默
上帝帶著先知以利亞去基立溪那邊,讓他喝溪水,也會吩咐烏鴉提供食物。
這已經是一場超自然的神蹟了。

當然,以利亞不禱告就不會下雨,也是一個很強大的神蹟。

而接下來,上帝竟然要讓一個,已經快要飢餓的寡婦,來供養以利亞。

以利亞並不知道對方的狀況,就按著上帝的話語出發了。
而寡婦自己不知道,自己會不因飢餓被救活。
但她也因兒子病死,而自己對上帝,有不同的埋怨,且因以利亞,對上帝有新的認識。

從這裡思想,上帝雖然用神蹟管教亞哈,但祂仍然在乾旱中施行拯救的神蹟。
祂仍然愛窮乏的人,給他們供應。
也讓他們一次次,經歷主真實的自己。

我覺得,最酷的是以利亞,他和神有很好的關係,跟著上帝的話前進。
他看重上帝的話,超過眼前的環境。
願我這一生,也可以這樣看重上帝的話。
求主幫助我。

親愛的主耶穌,在經歷的過程中,我必會一次次,呈現我裡面的思想。
願聖靈充滿我,讓我知道祢的良善與憐憫。
因為祢的憐憫,是向審判誇勝的。
也讓我看重祢的話,勝過看重眼前的環境,謝謝祢深深愛我的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才是祢要關注的環境,環境在我手中。
因此,敬畏我,尋求我,祢就必能存活。
所有的平常,都是超自然的無常
你也正在享受這樣的供應,不要忘了。
因此專注我,愛你的我

孩子的話
阿爸,謝謝祢,我也要繼續活在超自然的恩典之中。帶領我,走在祢心意之中,感恩每一天的奇妙神蹟,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