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7日 星期二

錯誤的思想?/王上18

今天發現,亞哈王最後並沒有去找以利亞。
而是仍然派人追殺他….
而且覺得,是以利亞帶來災禍的⋯⋯

而且救了100位先知的俄巴底,當遇見以利亞時,他很怕因以利亞跑走而喪命,而直說了我犯了什麼罪,而因此要送死?

如同上一章的寡婦,說出以利亞讓上帝思想了她的過錯。

但寡婦因為碰到以利亞,才在絕望中經歷神的供應。
但俄巴底因為碰到以利亞,才在困境中經歷神的得勝。

有什麼時候,我會想拿巴一樣,覺得是上帝帶來災禍?
有什麼時候,我處理不了我的罪疚感,而把過錯的責任,推給上帝?
又什麼時候,我的信仰是一個有條件的信仰,我要作一個規模,才覺得能經歷另一個規模?

求主光照我,照亮我裡頭的思想。
也讓我再次思想祢,思想祢的思想
祢為赦罪而來,而我不過是個蒙恩的罪人
謝謝祢帶領我思想,禱告奉主耶穌的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重新思想,
我是生命的源頭,你不要看錯了
當你遇到罪疚、沮喪、失望、逃避之時
不要把過錯推出去,而要想起,我住在你生命的目的,我是用不放棄你的天父。

孩子的話:
阿爸,謝謝祢今日再次光照我,帶領我走一上佳美之路。
帶領我,思想祢的作為,思想祢的愛,謝謝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