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瞭望台上的祂/哈2

今天覺得最酷的是,哈巴谷先知不放棄的禱告。
他的永不放棄,是相當激勵我的。
他讓自己獨自到登高臺上,在安靜與專心點方式,使自己可以等候神。
然後上帝就像旋風一樣,對祂說話了!

我很喜歡這段上帝說的話:
「這啟示實現的日期還沒到, 它是關於末後的事,沒有虛假。 即使緩慢,也要等候, 因為這事終必發生,不再遲延。」
‭‭哈巴谷書‬ ‭2‬:‭3‬ ‭CCB‬

裡面特別提醒我的是,上帝的話是時間的始與終,而我不過是其中的一個小刻度。
所以對我來說,或許我會感受到緩慢,或是有些非我活著時可以看到??
但祂所說的終會發生。
也讓我想到,啟示錄所說的,上帝的國終將得勝,地上終將審判。

因此今天幫助我的是,一種積極與主聖靈的禱告與互動。一種個人獨自的敬拜生活,是可以吸引我,與吸引主聖靈會面的一種方式。
當我閉起雙眼,雙手的肌肉放鬆,手掌張開,手心朝上。放下了自己手中所抓,而在今天等待領受從天主來到恩典時。
我的捨,將因祂而得。

謝謝聖靈的提醒,讓我知道祢都在我生命的瞭望台等待我,吸引我登上階梯,鼓勵我上塔朝見我的主,在塔上有道路、真理、生命等著我,阿門

天父的話:
來吧,我一樣在你熟悉的地方等待你
孩子,我們再來相見吧!
我必使你再次如鷹展翅上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