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 星期二

看見主託付的責任/俄1

今天在思想俄巴底亞書時,我發現上帝的審判中,是帶著整段時間直到永恆的.
祂會親自看每個時刻,祂的子民的心思與作為~
而且祂知道,人的心在想甚麼?是驕傲?袖手旁觀?幸災樂禍?口出狂言?趁火打劫?
祂知道萬有一切,而且用一個永恆的時刻在審判.

今生所作的,也會在永恆中審判,也會在未來中成為證據.
因此給我的提醒是,我必須要學習持續在主前.
我知道我無法面對審判,而我就要持續在基督裡,一直到最後.
求聖靈老師幫助我,今日靠主站立,明日靠主站立,困難靠主站立,得勝靠主不驕傲~
在氣息停下前一刻,我仍然靠主站立~

接著讓我思想第二點是,我發現,上帝都是看群體的~
意思是,我個人好,並不在上帝的好中~
只有當我好的時候,我也讓我身邊的人一起好的時候,這就可以深深討主喜悅.
感覺,主看一的身體,而不是看一個肢體.
如果一個身體壞掉了,一個肢體好,那又有甚麼用呢?
因此,求主讓我看見我的責任,個人責任,家庭責任,社會責任,家庭責任.
讓我知道,在祢心中,甚麼是我的責任,但我卻不自知的?
甚麼不是我的責任,但我以為是我的責任,而自以為是?

求主幫助我,讓我今日與祢同釘十字架,而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而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讓主耶穌基督認為是我的責任,我就承擔起來~
讓主耶穌基督認為與我無干的,我就丟棄如土~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了解我,你要更深更多認識我的性情~
我怎麼看你,你要睜大眼睛看自己
我怎麼想你,你要醒悟晝夜思想我
你在這地上,我對你是有計畫,也在每一日預備了能力給你~
因此,別浪費你的才能,在這土地上~
你好,我們好,我們好,你也好!
愛我的羊,愛我的教會~

孩子的話:
阿爸祢的心意何其廣大,祢的愛在國度中遍地發展~
祢為祢的國仍然積極擴展!~
榮耀的王~
佔領我所有,吩咐我,讓我一生為祢而活!~
讓我看見祢已量給我疆界,量給我屬祢的羊群~
照祢吩咐我的責任,我願意忠心服事祢所託的~
因祢是今時到永恆掌權的大君王!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