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

與我血盟之約的王/亞9

這章一開頭分了兩段,第一段提到世人都與以色列一樣,要仰望耶和華的拯救。
上帝審判在列國,而最酷的是,上帝要在裡面拯救祂的子民。

而接著是預言再來的君王,主耶穌。
這段經文好美。

「錫安城啊,要充滿喜樂! 耶路撒冷城啊,要歡呼! 看啊,你的王到你這裡來了! 祂是公義、得勝的王, 謙卑地騎著驢, 騎著一頭驢駒。 我必剷除以法蓮的戰車, 剷除耶路撒冷的戰馬, 戰弓必被折斷。 祂必向列國宣告和平, 祂必統治四海之疆, 從幼發拉底河直到地極。」
‭‭撒迦利亞書‬ ‭9:9-10‬ ‭CCB‬‬

直說,這位君王將帶給錫安城帶來滿足的喜樂喔!!
而且祂大有能力,剷除武器,可以向列邦宣告和平。
再來君王的主耶穌,真的很猛!
突然這段經文,成為我的力量。
因為再來的君王,現在已經住在我心裡了。

另一個,讓我最美的是,
「錫安啊,因為我用血跟你立了約, 我必將你中間被擄的人從無水之坑釋放出來。」
‭‭撒迦利亞書‬ ‭9:11‬ ‭CCB‬‬
我再次被提醒,上帝用血與我立約了,我深深感受到被重視。而且這個約,是拯救之約,帶人脫離黑暗死亡的坑洞中。

感謝上帝的帶領,讓我再次被祂的血之約安慰。
天地會過去,人心會改變,但感謝主,祂的約永遠不變。而且再次提醒我,這個拯救的力量,是因為再來的君王充滿力量,也是讓我天天充滿喜樂的真正原因。

再來的君王,我歡迎祢來,我邀請祢住在我的心中,我心必要歡喜,我靈必要快樂,因為祢是公義信實的主,祢用血與我立了盟約,我要成為在基督裡自由與喜樂的人,因為祢是萬王之王,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不要害怕,你要活出我的樣式,要有我的見證。我愛祢,我必拯救我的子民。
我喜愛行公義好憐憫的心。


孩子的話:
阿爸,請祢讓我每日早晨,專注祢,祢是拯救我的快來君王,不是環境拯救我,不是職場勢力拯救我,而是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