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 星期一

因祢先愛我,我也愛祢/詩44


在今天的詩篇中,

「他們不是靠自己的刀劍征服那裡, 不是靠自己的臂膀得勝, 而是靠你的權能、力量和恩惠, 因為你愛他們。」
詩篇 44:3 CCB

這句話,很深深的提醒我,上帝的子民得勝,並不是靠自己,而說靠著上帝。
而他們能這樣,只是因為上帝「愛」他們。

但這段的尾巴,可以看出,他們碰到仇敵的攻擊,覺得上帝沈睡了,而祈求上帝拯救他們。

以色列的故事,常常會看到世世代代的反覆狀況,而當遇見了壞王,整個國家就會進入壞的光景。
但在困難的時刻,有人在信仰中會晚年不保。
但在困難的時刻,有人在信仰中會剛強壯膽。
這一切的關鍵,就讓我想到,在乎與神的關係,他是否感受到上帝是愛。

每次想到困難,我都會想到但以理與他的朋友。
願我常常為我自己禱告,讓我常常來主前,讓我可以常常有一顆清潔的心,正直的靈,知道一切都出於主,而祂給我是因為祂用無條件的愛來愛我。
他不留留下任何的好處不給我。
縱使在患難中,祂也是為了叫我使生命成長。
聖靈,請祢充滿我,使我與我的天父有深深愛的關係,如同與我的主耶穌基督和父,有一樣的關係。

而這份愛,是一個,不會被仇敵奪走的愛,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在時代中不斷得勝,你要站對邊,你是站在耶和華軍隊這邊嗎?
當你站錯時,在每個時刻站錯時,你將被罪惡給綑綁。

孩子的話:
阿爸,我要更深與祢建立關係,我要更愛祢,因為是祢先愛我。
我向祢求,求祢讓我賜給我愛祢,就像祢何等愛我一樣,讓我在每個時刻,都體會祢的愛,我就能一樣愛祢,謝謝祢愛我,不留下任何好處給我,也讓我一樣愛祢,不留下任何好處,不獻給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