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8日 星期六

好不讓我困惑的亞11

好不讓我困惑的亞11

今天在看亞11
我覺得有一點讓我很困惑,我先說沒困惑的是,
原來成為上帝的百姓,是一個上帝賜給的恩惠。
而原來聯合,也是上帝所給的,因為有主愛,我們才能彼此相愛。
原來,每一個都是恩典,心領了。

接著,我分享我困惑的。
簡單說,亞牧養的,已經是難搞的群羊了。
上帝也這樣說。
但亞仍然要牧養,一直到他被羊拋棄⋯⋯

然後上帝叫他,去找一個愚昧牧人到器具,代表只是把羊當生產工具。

但詭異的是,上帝看起來都要放棄這群羊了,也說要興起無用的牧人了!!

但最後竟然還放話,
丟棄羊群無用的牧人有活了!!!!
啊羊那麼難搞,上帝也說了,啊好牧人也被看扁了,阿無用牧人出來處理,還被上帝用!!!!
人森真的很難耶!!!
到底是誰問題!!!!!
亞那麼辛苦聽從神,還被看扁當要錢的先知⋯⋯好不可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