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6日 星期日

得著喜樂,最重要的事/詩43

在今天可拉的後裔中,提到身邊被詭詐的人攻擊。而抱怨上帝,為什麼上帝要讓他遇到這種事情。

但是,突然180度大改變,作者說,他要來到賜他喜樂的神面前。

而再次告訴他的心,不要沮喪,應當仰望你的救主。

這篇是一個很妙的劇情走勢,而我認為這最大的改變,就是當人願意來敬拜神,人的心會有極大的改變。
而沒想到,上帝也會喜悅,人把各種情緒帶到祂面前。而人最後會得到一種情緒,就是喜樂。

昨晚,我們家的書房頂牆漏水,昨天搞的我有煩。
好像這漏水,再次帶出我之前我所有不安的情緒。
然後我也和上帝禱告說,很煩耶,怎麼又遇到這種鳥事(不順,我覺得房子應該不該老舊,應該不會發生壁癌等等……不切實際想法)

而我大概知道要怎麼作,聯絡樓上鄰居,然後找師傅,約時間等等。
但當時就是煩,大概發生在晚上9點。

但我知道,我還是要去面對,縱使我超不想面對陌生人,而且是一個,會有利益衝突的人。

因此,我就禱告神,請祂帶領我。
而沒想到的是,上帝讓我們碰到房東,他剛好回家處理事情。而我們相約週間來處理。

雖不知他人如何,雖然我對前景還是擔憂。
但我知道,我只有靠主了,雖然我不知道上帝會不會抓漏,但我知道祂創造我,為我抓了不少生命的破洞。
昨天韶哥提到,神經病與科學家的差別。
我的思想是,我想當科學家,那我更要有智慧,去找到各種實驗的不同手法,而聖經說,敬畏神是智慧的開端,而我也要學習可拉的後裔,把所有情緒交給愛我的神,因為在祂那邊必有喜樂,奪不走的喜樂,在患難中升起的喜樂。

我的心啊,你為何憂愁,為何沮喪,應當仰望神,因祂顧念你。祂是你的喜樂!!唯一的喜樂!!

天父的話:
孩子,我接納你所有的情緒,因為你是我所有的。
你來到我面前,承認你真實的近況,把你的成功與失敗,都交給我。
因為這些都對你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只需要我的喜樂,我的喜樂是你唯一的力量!

孩子的話:
阿爸,我知道我是有限的,我生命中會遇到許多事情,但唯一不可變的,就是祢是我的喜樂,祢是我唯一的滿足。謝謝祢,把最好的禮物送給我,就是這份救恩的喜樂,讓我知道在世上有苦難,在基督有平安,謝謝祢愛我,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