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5日 星期六

詩篇42 以基督的心為心

在這裡看到可拉後裔,他們流落在異鄉,想起了以前過節讚美神的生活,與經過了以前經歷上帝的地方,還有遇見了仇敵的攻擊等~
而這一篇的禱告方式,是一個我很喜歡的禱告方式
是一個第三人稱的描述禱告~

是自己與自己對話的過程~
但這個對話,特別的是,他彷彿是是自己的腦再說服自己的心,而說服的方式是,腦為心禱告,腦為心宣告~
這也是我很喜歡,與常用的方式~
當我發現,我的心是很愁煩的時候,我就會用另一個上帝的力量,來直接約束我的心,或是制伏我的心!~~~
在這一章中,可以看到腦與心,不停地在對話與在上帝的應許中拉扯~

這是多麼的真實,又多麼的深刻與有趣~
最美的是,作者直接描繪心裡的真實光景,與好像攤開來,
而在用理性,把腦中上帝的話中,再把上帝的提醒,一個一個再次拿出來檢驗.

我自己覺得相當的美與真實~
我的心啊,祢應當仰望神,祢應當讚美神,因祂顧念祢~
你也把你的憂慮卸給祂,因你所求的,祂早已知道~
而你不知道的是,祂早已把萬有都賜給你,也不吝惜把自己的獨生愛子(自己),獻給祢~
祂是何等愛你

因此你根本不用憂愁,因為勝過世界的王,早已得勝!~
並且住在你心中~
因此你要退位,讓王進來,讓王居首位!~

喜樂的王我歡迎祢,榮耀光明的王我歡迎祢!~
祂是你的救主,祂是你的上帝,我的心,你要讚美神!

阿爸的話:
孩子,我愛你,你不只可以用我的話與你的心禱告~
我的聖靈,更可以直接對你的心說話~
我更願意把你的心,換成基督的心,滿有我的心腸與意念!~
我愛你!~

孩子的話:
主耶穌我愛祢,謝謝祢那麼真實的讓我感受到祢的愛~
願祢的心,充滿我,讓我換上基督的心~
讓我更直接與祢對話,謝謝祢的帶領!
一步一步的引導我,走到祢的面前!~
謝謝祢愛我,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