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5日 星期日

關係是因有沒有愛、飢餓是因無主的話/摩8

關係是因有沒有愛、飢餓是因無主的話/摩8

「你們盼望朔日和安息日快點過去, 你們好售賣穀物。 你們用小升斗賣糧, 用加重的法碼收銀子, 用假秤騙人。 主耶和華說: 「日子將到,我要使饑荒降在地上。 人饑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 而是因為聽不到耶和華的話。」
‭‭阿摩司書‬ ‭8:5, 11‬ ‭CCB‬‬

今天,對這兩段很有感覺。
原來,人是會特別不喜歡上帝定的規則,當與自己的規則抵觸時。或是,人特別不喜歡上帝,當上帝和我們喜歡的上帝不同時….

當我和上帝的關係,不是相愛關係後。
無關係,一切都變得有關係(緊張😓)。
真的是蠻煩的⋯⋯
如同夫妻關係一樣。

接著上帝說話了。
直說人飢餓並非無食物,人乾渴並非無水喝,而是因為聽不到上帝的話。
把人每日活著的基本需求,和上帝的話,上帝把祂連結一起。
如果耶穌說,人活著不單靠食物,而是上帝的話。馬太4:4
當人問主耶穌的食物,祂說就是遵行差祂者的旨意。約4:34

因此我的食物是什麼,我每天吃什麼,我就會長成什麼?我就會讓我的生命與身體變成什麼…
有什麼因,就有什麼果。
種瓜得瓜,種主得主

當我吃的東西不對,我活出來的也都會不對。
我的價值觀會混亂🤪,思想觀會詭異,行為觀會整個離經叛道。
最後,我會討厭,原本賜給我基本需要的供需者。
最後,我會討論,原本生出我親生的上帝爸爸。
最後,我會相信,離開親生父親認賊(撒旦)作父的兒子。

若那日來,願上帝管教我
若那日來,願我的心謙卑

因祂的話,是我的麵包🥯
祂是我生命的糧,我的心,為你禱告,一生千萬不要忘記祂是誰。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離了我,你什麼都不能作
深愛我,我什麼都讓你作

孩子的話:
主,讓我深深愛祢這生父,別讓我去認賊作父,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