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同胞相殺】撒下2

這章,大衛求問雅威回到了猶大的城邑希伯崙,猶大支派立他作王.

另一邊,元帥押尼珥立了掃羅的兒子伊施波設作王統治以色列.這時在以色列中,同時有以色列與猶大王.
大衛家和掃羅家,骨肉血脈彼此相殺.

這場戰役中,因為押尼珥的主動停戰,停止了這場同胞相殺的戰爭.

我的思想是,當仇敵非力士人打敗以色列人後,沒想到,以色列人分成兩派,同胞彼此相殺,好像殺仇敵一般.

權力是何等可怕,可以讓骨肉至親彼此相殺.
有人被上帝膏力為王,而有人自封為王.
而擁有權力的人,還會把十二個人命當作一場戰場前的遊戲比試比試何等可憐.
而這一切都是罪的緣故.

求聖靈幫助我,不讓我成為殘害主同胞的人.
不讓我因得著恩典權勢,而忘了一切都是主的恩典.
而拿這權勢來成為自己驕傲與自私的工具.
求聖靈可憐我幫助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