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愛人如己的主內兄弟】 撒上20

這章,提到約拿單與大衛的情感.
若有人把他們的兄弟情誼,說成是同性戀情誼,我只能說解讀,讀的人心中有汙穢.

這段,約拿單與大衛互相起誓,約拿單愛大衛,互相在上帝面前立了誓約.

約拿單再次確認,父親掃羅是否真的要殺大衛,沒想到,掃羅執意要殺大衛,讓約拿單因而大大難過.

掃羅直說,只要有耶西的兒子還活著,他們家的王位就不保了,原來這就是掃羅執著殺大衛的原因.

害怕王位失去的掃羅

掃羅說出了為什麼要殺大衛的動機,原來是他知道大衛才是真正上帝立的王,所以他害怕大衛.

一個人外表有權位,但心中無權柄,何等可憐.
而掃羅更忘了,給王位的不是大衛,不是撒母耳,而是上帝.而且掃羅忘了他原本卑微的身分,而自以為尊貴了~

願我可以裡外一致,知道所有的權柄都是上帝所給的.
主量給我甚麼,我就做好所量的事情.


愛人如己的兄弟情誼

老實說,大衛與約拿單的兄弟情誼真的很感人.
他們兩個視彼此如己,互相用生命為對方擔保.
也願意在上帝面前立下誓約,而且兩個都是敬畏上帝的人,也被上帝的靈充滿而大大殺敵,何等恩膏的無血緣的主內兄弟.

求聖靈,也給我這樣的主內兄弟,可以為主打仗,一起同心熱血得著福音,求主賜給我!!越多越好!!!
我要見證複製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