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死前的選擇】撒上28

這章掃羅因為非利士人逼近,撒母耳也死了,也把所有巫師趕走後,沒想到落魄到要去求問巫師.
再去找活著不聽,死後才聽的撒母耳的建言.

當時,大衛也被迫加入了敵人的陣營,將攻打自己的同胞,這兩個人,也彼此面對人生中最大的選擇.

掃羅在撒母耳活著的時候不尊敬他,一直要追殺撒母耳與大衛.等人死後,當自己生命危難逼近時,才去找死後的人,這不知道是怎樣自私的心態?

而大衛,之前說謊那麼久,沒想到最後竟然要面對攻打自己百姓的抉擇,這將有可能使他陷入危難中?打自己的同胞,還要成為同胞的王?彷彿與上帝的應許越來越遠?

我的思想是,願我的心,不要剛硬到不敬畏神,也不看重上帝的天使.連最後的機會,都不懂得悔改,只因生命發生急迫時才想找神.而等到我結局將近時,每次都不趕快接受上帝的憐憫的挽回時,一切都將不及,求主幫助我.

而當我碰到危急時,我因認罪尋求上帝的憐憫,求主幫助我.

---

孩子,你要知道我是憐憫的神,我會給你機會使你挽回.
但最後可能只是你不要我,而不是我不要你.
因為不管甚麼時刻,你並沒有真心想要我.
孩子你的心要真正地知道,只有我能滿足你真實的渴望,願你常走進我.

---

親愛的主,求祢聖靈幫助我,讓我深深明白,只有祢是我一切的滿足.心裡身體一切的滿足,謝謝祢一直用盡方法愛我.
求祢拿掉我心中,不屬於祢的一切事物,謝謝祢,求祢再次赦免我的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