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榮耀主愛平凡我之福/詩76

主是勝利者

這章,亞薩的詩篇與之前完全不同,大讚上帝是勝利者,而且名聲遠揚.
而且祂要在祂的國家,催壞敵人的武器.

主是榮耀者

而亞薩繼續讚美,讚美神是榮耀者,祂威嚴超過群山,使強敵被擄掠倒地而亡.

主是審判者

而上帝更是審判者,他在天上審判大地的人,而且拯救受苦者,審判逼迫者.

主是烈怒者

而上帝並非憐憫,上帝是公義的,因此要給惡人列怒的酒.
而且將挫敗首領的傲氣.

萬王之王的主

而亞薩最後高舉上帝,是世上的君王都要敬畏的.
他從原本的耶路撒冷之地,後來擴展到萬國.


---
這邊最讓我被提醒的,就是亞薩的眼界.
從原本自己的國家,最後擴大的創造天地的主宰.
這是何等大眼界的改變.

在我以前的信仰中,我所信的神,是出不了海的.
只能在某個自己的區域.

而如今我認識的神,是全世界都在敬拜的神.
從原本一個以色列的國家開始展開,只到世界各地.
如今,這個福音,仍然在傳遞.

這福音何等的大,大到我看不見,而因為低角度,看不到高角度的視野.

而上帝憐憫我,親自啟示我,讓我看見祂的榮耀這是何等有福!~讚美主,願聖靈賜給我勇敢地步伐,跟隨每一次聖靈的帶領,謝謝主愛我們!~

...
孩子,我就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不要用你的矮眼界看我與我的作為.
你要學習用靈來體會我的作為,不斷讓我的靈來主導你的靈.
這樣,你就可以用屬靈的眼光,來感受我的作為!~

...
阿爸,謝謝祢一直愛我,憐憫我,在我這原本窮乏的人生中,能得到祢的恩寵,我讚美祢,願祢的國行在我身上,如同行在天上,幫助我,讓我一生成為榮耀祢的人!~
讚美主,禱告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