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阿草幸福小組見證分享

阿草幸福小組見證分享❤️

2018/10/21,在幸福小組中,雖然我們邀請的好朋友有事無法參加,但奇妙的改變在我們的小組中發生,我因此向神獻上感恩.

當我們進行完遊戲單元後,突然,有位媽媽打開我們的門,

問我們,是否有邀請好朋友?因為對方現在在2樓,她現在找不到她的幸福小組!!

接著在我們當中的一位基督徒弟兄主動問,她是否願意來我們幸福小組,而另一位姊妹接著問,她的年齡!~

這位媽媽回覆約30-40歲,接著弟兄說,那可以邀請她來我們小組喔!~
(當下我瞬間吃驚,心想,大家幾時變那麼OPEN!)

但那位媽媽表示,她只是上來問,不打算再回2樓,她還需要參加聚會,她就先離開.

接著,我們繼續進行聚會,當結束卡拉OK後,我們另一位基督徒姊妹接著問我說:阿草,你覺得我們要不要下去看看,如果她還沒找到,可以邀請她上來!!

我當下再度瞬間吃驚的回:好!~~~~~

後來姊妹看完回來表示,對方已找到自己的幸福小組了~

--心得--

之後,我回顧這小組敞開的改變,深深向神獻上感恩,因為透過幸福小組,大家的眼光開始改變了,從原本只看到自己的需要,轉而顧念對方的需要.

這改變,對我來說,是我參加多年的小組聚會,超級少見的改變.
慢慢體會,幸福小組這策略,其實並非只是要我們完成大使命!
而是要我們改變成為主所託付的僕人,而自然而然,我們是怎樣的人,才能完成怎樣的事.因此,幸福小組就成為我自己蒙福的開始!~

很榮幸和大家一起參予幸福小組的策略,完成天父託付給我們的!
榮耀歸給神,願聖靈繼續讓我們天天品嘗主恩的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