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活著榮耀主之福/詩88

這篇是可拉後裔所寫的詩,是一篇痛苦的詩
呼求上帝的拯救,因他從小到如今,都飽受痛苦.

現況,他正在生死邊緣,彷彿在墳墓中的死人,被家人眾盼親離.最後只有黑暗伴隨他.

雖然那麼苦,但他有一段很吸引我注意.
在11節開始,他澄明求上帝使他活著的目的.
白話就是說,只有他活著,才能在眾人面前榮耀神.
而死人無法榮耀神,所以他和神活著的拯救,因為他活著只為了榮耀神.

---
這段對我的思想是,確實當人正在困難中,會想求活或求死.
而但人心中最渴望的,應該會是想活著.
我覺得,因為活著,就代表自己的價值.
但這作者提醒我的是,他活與死,唯一的價值判斷,是建立在榮耀神的上面.
求神幫助我,讓我在生活的每一天,當我是喜樂時,我要來讚美神.而當我在困難時,我要來知道,我的幫助是上帝,而上帝幫助我,我就要榮耀祂,因祂是我唯一的拯救!

...
孩子,我其實並不是強制要人榮耀我.
只因為人是我創造的,人其實不知道,你們的被造,價值都在我身上.
孩子,你是我所造,當你難過痛苦時,我真心渴望你的價值被你自己看見.
所以,孩子,不要靠你自己,凡事靠我,當你榮耀我,你也正榮耀你自己,因為你是我的孩子.

...
阿爸,我愛祢,因為祢是我的生命,我沒有祢,我只是一個軀體.謝謝祢,用永遠無條件的愛來愛我,榮耀歸給祢!~
願聖靈天天幫助我,讓我從我生命中湧出活水,生命的水,滋潤我~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