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進入聖所的解惑之福/詩73

解惑的聖所

詩篇73篇的作者亞薩,是大衛時代被分配作敬拜帶領的負責人之一.
在他的敬拜創作中提到,義人遭難,惡人得勢.而作者潔身自愛,但卻日日受苦.

而他開始越想越不明白為什麼上帝會這樣對待義人.
唯獨,當人願意進入上帝的聖所時,一切才明白.

公義的審判

原來,上帝的審判不是立即性,而是今生與永生的差別.
所以在人死後的結局上,義人與惡人的結局是完全不同.
惡人將被毀滅,而義人將不被毀滅,與美好的上帝在一起.

恢復的宣揚

因此,亞薩恢復對上帝的盼望,從之前不解,一直到認識美好的上帝,與認定上帝是他的避難所.
最後,竟然可以恢復到宣揚上帝的作為,這真是太酷了.

---
人能了解的,真是越來越有限.當人從今世來認定人一生的結局時.不知道,其實對永生神來說,今世不過只是一瞬間.
而只有永生,對永生神來說,才是真正時間的開始.

而這一切的開啟,只有當人進入聖所時,來到上帝的面前時,這一切智慧與眼界才會被開啟.

願聖靈幫助我,使我天天都前進至聖所,來到愛我的父面前.
知道,在今世祂必有公義的審判,而我在今世中,也有聖靈陪伴我,讚美愛我的天父!

...
孩子,一切的答案,只有來到我的至聖所,來到我的面前.
你在一切世上才有答案.
你要更多認識我的作為與心意,知道我是永不改變的上帝!~
從創世到世界最終,我都永不改變.
而當人敬畏我時,就是智慧的開始!~

...
阿爸,我要敬畏祢,求祢賜給我智慧,讓我知道祢的法則與度量.謝謝祢,不斷帶領我,所有榮耀都是祢的,因為祢是奇妙的天父,全能永生神!讚美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