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盼望等待全能神之福/詩77

心無安慰

這篇作者是亞薩,在前幾章亞薩分享了上帝的得勝後,他再次進入到自己心無法得安慰的困境.

讓亞薩無法得安慰的,並非未得到世上的物質.
讓他無法得安慰的,是因為他此刻未看見上帝的作為.
他無法得安慰的,是覺得上帝好像遺棄他了.

等候大神

而亞薩並非因感受到遺棄而自怨自哀.
因他體會與知道,上帝在先祖前的作為,與他生命中的作為.
所以他開始讚美神!

念頭選擇

對我的提醒是,亞薩在最低潮的時候,他選擇了到上帝的寶座前讚美.所以這首詩,成為了一個尋求安慰的詩.


---
在這其中,我覺得亞薩非常的奇妙.
他不會因環境變化惡劣,而對神沒信心.
他難過的是,為什麼有能力的神不來拯救他們.
那個帶領走個民族,走過大海之路的那位,為什麼現在還沒有帶領他們.

縱使感覺被遺棄,但他仍然等候這位全能神!~
這等候盼望的心,值得我學習!~
而且知道,唯一能安慰他的,只有這位全能神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在心中深處,不斷見過我與上帝在一起的神蹟,而讓我口無法稱沒有神!

因此我要知道,上帝的時間一定是最好的!
我要學習等候,那翻轉全盤的全能神!

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
孩子,等候我,我是全能神.
不要因外顯的現象決定我的作為,我的作為大而可畏,無法測度.

...
阿爸,求聖靈天天幫助我,讓我知道,你就是那全能的上帝!
天天等候祢,美好的大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