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歸回第一步之福/詩85

歸回家園的子民

這章,彷彿是以色列人重返家園的詩篇.
作者特別求上帝赦免他們的罪遮蓋過犯.
求上帝收回自己的怒氣,復興他們.

因主喜樂而復興

作者認為,復興子民的原因,是要讓子民因著上帝而歡樂!

應許祝福給子民

作者知道,當子民學習忠心時,上帝就會賜下應許的平安!而地土也會被祝福,土產也會被祝福.

公義開路的上帝

而作者知道,上帝是公義的神,所以只要願意忠心行公義的,就會被祝福!

---
這一章,最讓我思想的是,對上帝的子民來說,歸回的第一步究竟要做甚麼.

而我所看見的是,先認罪.
認罪彷彿是面對用公義開道路的神來說,最重要的第一步.
但特別的是,公義的神恨惡罪,通常罪碰到公義就會變成死罪,所以這是非常奇怪的邏輯.

而在這奇怪的邏輯的背後,最重要的,我認為是上帝的憐憫.

願聖靈日日夜夜提醒我,當我犯罪時,來到上帝面前認罪.
因為,認罪是我唯一得到復興與平安的管道.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在我生命中,所以因我犯罪時害怕阻擋我來到施恩寶座的天父前的一切,奉主的名打破與拆毀.

奉主的名宣告,我要得到天父賞賜給我的復興,我要因著天父而喜樂,而天父要成為我生命一切的中心!

讚美愛我的神!奉主耶穌得勝的名禱告,阿門!~

...
孩子,我喜悅你的禱告,也喜悅你的單純與聰明,緊緊抓住這救生門,當遇到危機時,到我面前,犯罪時,來到我這公義的神面前!

...
阿爸,謝謝祢,不斷啟示我,讓我知道,只有祢是我生命中的大喜樂,歸榮耀給祢!
求聖靈在地上,不斷指教我,讚美愛我的神!
奉主耶穌得勝的聖名,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