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成長與修剪之福/詩80

主的種植

亞薩繼續求靠上帝的拯救,而這邊對我來說,有一個不一樣的的點是,亞薩比喻以色列是葡萄樹,而這樹的主人,把它從埃及移出來,住在土地上.
而因著上帝的大能,這棵樹長出的陰影遮蔽群山,樹幹如香柏木一樣大.

主的修剪

而亞薩在這知道,這棵樹如今被攻擊,也是因為上帝拆掉了圍籬.為非上帝,這棵樹不要被攻擊.
這就是亞薩的神學觀.

---

這段對我的學習是,上帝有本事讓這棵樹從一地移到另一地.也有本事,讓這棵樹被敵人攻擊自生自滅.

我必須要說,上帝有完全的自主權,因為祂做事不用問人.
而對人來說,唯獨認識神,唯獨認識原來上帝讓這棵樹被攻擊,是因為這群民未敬畏神,所以神是公義的,必做剪除的工作.

我若未敬畏上帝,我也將結不出果子,我也將被剪除,無法連於我的葡萄樹耶穌基督.
求主幫助我,讓我敬畏神,知道我的神是完全公義的.
而當我碰到困難時,我就學習來到祂面前單單求問神!

懇求聖靈幫助我

...
孩子,我是全能神,我是這棵樹的父.
你要藉著耶穌基督連於我,而因著聖靈的帶領,我屬於你,你屬於我~
不斷學習不放棄在我面前,你將成為高大的樹,成長的樹!

...
阿爸,帶領我,聖靈帶領我,我要連於葡萄樹我的耶穌,而因此連到我的天父.
我要再一次被供應,一直到我離世,我腹中要流出活水江河,請繼續滋潤我的生命,讚美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