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萬族救恩之福/詩87

上帝與子民同住

這章是可拉後裔所寫的,其中提到上帝城坐落在聖山,而且就在雅各的住處中.

上帝使萬民同住

接著最酷的,不只說到上帝原本揀選的百姓,接著這條件擴大了,擴大到以色列周邊的民族,是原本非揀選的族類,其中也有以色列的仇敵,但作者說,這些人都要成為認識上帝的民族,要視他們為上帝的子民!~

---
這邊讓我最感動的是,上帝的國並非只在天上,這位上帝更喜悅住在祂的百姓中.
再來,我很感恩的是,上帝的救恩,不只指揀選原本的雅各的後裔.而這救恩,擴大到不同的民族,萬族萬邦.
而這救恩,也相對臨到我,我因此蒙福,可以與上帝同住,成為祂的子民,何等榮幸.

所以,我也要用上帝這樣眼光,去看我所接觸的人,祂們都是上帝所愛的百姓,而我也要努力去讓他們認識這美好的救恩,求聖靈幫助我!

...
孩子,是的,我樂意與你同住.而且我願意把我的國,降在你的生命,生活,世界之中.
孩子,只有當你願意與我同住,你才會享受到天國的美好,因為我在這裡.

...
阿爸,我愛祢,求祢天天幫助我,讓我知道,我的喜樂來自與祢,而我的滿足,在於與祢同住!
願聖靈賜給我三一真神的心,讓我可以去愛我身邊的人,因為這救恩的牆早已開,而開我心牆傳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