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迎向正能量/幸福時刻小心得

這次幸福小組,對我來說很不同.
這次,沒甚麼壓力,沒有一定要做甚麼不做甚麼.


感覺很像,我就是來認識新朋友,
分享我們彼此的生命故事,也把改變我生命更幸福的天父,介紹給我的朋友.

昨晚11點多,一位新來的朋友,分享自己幸運,能因著上一屆才來的新朋友,介紹到我們幸福小組.

在我們中間,獲得很多正能量,讓自己不再負面與封閉.
在我們中間雖有流淚,但也釋放很多自己的心情,使自己可以更正面的面對人生~

當晚,我們幸福小組的其他朋友,都主動回應她的心情,給她正面能量,繼續鼓勵她,在我們中間持續幸福.

我很感謝天父,讓我有榮幸能舉辦幸福小組,
讓我知道,其實真正的幸福,就是可以認識到能陪我哭、陪我笑的朋友~在這世界,找到溫暖的扶持!~

最後和大家分享,這是晚上,這位朋友拍下自己收藏我們送給她的卡片.

沒想到,左邊2張,是她還沒來幸福小組前,愛她的天父就在她身邊預備基督徒陪伴她,多麼奇妙~

我覺得,幸福小組對我來說,其實是改變我更看重天父的手段,而讓我在傳福音中,經歷天父滿有能力的話,使我生命改變,最後受益的還是我自己!~
榮耀歸給神,感謝愛我的聖靈,耶穌,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