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日 星期一

無限賽局之決勝點/哈3

當哈巴谷先知,擁有了上主對他說話之後。
當他知道上主仍然公義之時,與他所念一樣時
他就發出了讚美,縱使可能不一定在他今生發生,但哈巴谷先知,在有限的思維,對創造大地的上主,發出了無限思維的讚美。

最近在看許多書中,都會提到無限思維這個概念。意思是,不要用此刻的成果,來定義未來。
不要用此刻的自己,抹殺了將來的自己。

因此,我常常提醒我自己,還有賽局的,下一次我要得分,決勝點不是此刻。
有點像,當我在上主的運動場中比賽。

現在的錯誤發生了,我趕快在主前認錯悔改,我可以重新再次起立。
一次作不會,那我就作第二次,再不會,就作到熟練。
一次的評分,無法決定我下一次的評分,我在基督裡是無限可能的,當我現在基督裡。

當哈巴谷遇到上主的對話時,他的生命,如吹熄過的蠟燭🕯️,再次被點亮發熱。
而思維從,原本的地上有限思維,變成了天上的無限思維。
在生命中能遇見主真好,我真的很難想像,我能擁有這些生活。
在忙亂中,仍然可以擁有一種得力的生活。
在婚姻分崩離析的時代,我還擁有一份親密的關係。

永遠都不遲,永遠都不嫌晚,只要我開始練,下次就是我的決勝點,與大家共享我的思維!

天父的話:
孩子,當你來找我,我必讓你遇見我
我必讓你品嚐我的救恩,永恆的救恩。
來把,我必指示你所行的路,當具備的思維與智慧。你要越來越熟練,鍛鍊自己如同擁有職人的心志,屬靈世界中,熟練的運動家。
這局沒得分,把握下一局。
這局得分了,為下一局再次預備。
在我來的時候,就是比賽結束之時,勝負那時才說的算喔!加油,孩子,我愛你❤️

孩子的話:
阿爸謝謝祢,如同阿巴谷先知一樣,讓我遍嚐祢的永恆救恩。
何等甘甜,如同在飢渴中得享泉水,在飢餓中得享飽足。
榮耀歸給祢,我一生的結局在祢手中,萬有的結局在祢手裡。
我的比賽,決勝點,也都屬祢。
教導我,勝不驕 敗不餒的精神,為祢再次得分,贏回祢本應當配得的榮耀,在我生命之中,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