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5日 星期二

優先/約二1

優先/約二1

在今天思想今天彼此相愛的命令中,我突然思想,其實相愛這件事情,其實蠻不容易的。

因為用誰的標準?用誰的愛??

而這份愛,是否要回報報酬??

而誰又負擔的起??

這節前面先提到,真理,接下來提到,約翰能愛,是本著「真理」

接著就出現這節:

父上帝和祂兒子耶穌基督的恩典、憐憫和平安,必在真理和愛中與我們同在! ‭‭約翰二書‬ ‭1‬:‭3‬ ‭CCB‬‬

這裏給我的思想是,當我在真理時,又願意有愛的行動時。

以上父上帝和兒子耶穌一切所要賜給我,我都能豐富的獲取。

好像我如同水龍頭連結水庫,當我連結管線時,水龍頭一開,所有的水源都會豐富的供應。

耶穌說祂是真理,因此求主聖靈今日教導我,讓我學習基督的樣式與思考,今日與祂連結,謝謝愛我的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先與我連結,我愛你

我已為你預備所有美好的。

優先作重要的,學習我的想法,常常在生活中,讓我參與你的問答,思想我的真理,我必讓你經歷豐盛,愛你的父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