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4日 星期四

通往天國的貧窮者/詩113

通往天國的貧窮者/詩113

自問:何時我才會知道,我最後需要的,其實仍是主?

昨晚回家,因爲工作的事情煩惱者~

但感謝主的是,和幾位弟兄姊妹一起RPG後,

不知為何,心中的眼睛,

從感到自己的缺乏,再次被弟兄姊妹的代禱扶持,如同搭鷹架一樣~

幫助我,把眼光對準承擔我重擔的主。

老實說,真的不小心,

若我沒有真認識我是位窮乏人,祂是富足的主,我仍然在窮乏中窮打轉。

「誰能與我們的上帝耶和華相比? 祂坐在至高之處, 俯視諸天和大地。 祂從灰塵中提拔貧窮人, 從糞堆中提升困苦人, 使他們與王子同坐, 與本國的王子同坐。」 ‭‭詩篇‬ ‭113‬:‭5‬-‭8‬ ‭CCB‬‬

今天看到這節,從我以前拜偶像的比較中,再次感受到上帝的偉大。

這位富足,處在至高之主,

沒想到,祂一直顧念在大地中的每一個人,

而且特別關注在灰塵中的貧窮人,以及在糞堆中的困苦人。

也讓我想到,原來在關懷弱勢的基督徒與教會,其實是在回應至高之主的心。

沒想到,這位至高之主,仍然運行,而我是不是知道,我其實是那位,坐在灰塵中,心裡貧窮的人呢??

什麼時候,我可以常常發現到這點?

不用爭競與掠奪的方式去回應我的貧窮呢?

讀到這邊,讓我想到這段經文

「心靈貧窮的人有福了, 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馬太福音‬ ‭5‬:‭3‬ ‭CCB‬‬

主耶穌說,心靈貧窮的人,他們擁有天國擁有權~

在我的觀念中,我常會覺得有權勢的人,才會先擁有權~

但天上地下最有權勢的上帝,竟然是如此設計祂的宴席~

主動眷顧心靈貧窮的人,也給了他們一個新天地「天國」

求主聖靈幫助我~

讓意識到自己的貧窮,

不讓自己只停留在這個狀況下~

知道我當下就可以找主,拿天國的擁有權~

讓我的靈通往天國,享受能滿足我靈、魂、體的豐盛~

享用祂為我預備的宴席~

賜給我悔改的心,讓我不停留在自己窮乏者的心思中,而單單專注在豐盛主的心思中~

謝謝祢,每日都與我對話的主!~

天父的話

親愛的孩子,你幾時感受貧窮,你幾時就能擁有天國~

當你不專注在你的貧窮上,浪費時間在你的貧窮的思惟上~

幾時你專注於我,幾時你就可以心意更新而變化~

不要停留在老路上,停留在舊有的思維上~

訓練你的信心,約束你的恐懼,讓你幾時感受到害怕與貧窮時,鍛鍊習慣,當下就來找我,享用我無盡的愛,與無盡的豐盛!~

我愛你,你可以的,你這一年來,都一直被我鍛鍊著,加油!

愛你的父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