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7日 星期四

啟示,感恩,讚美/詩108

啟示,感恩,讚美/詩108

在今天的詩篇一開章,是大衛向上帝求助的禱告~

但特別的是,一開始,大衛是用讚美,來開始自己的禱告~

也因著讚美,讓大衛這位受造者,回到了受造的定位,

讓創造者,回到創造者原本的定位~

大衛說,他要在列國中歌頌上帝~

因上帝的慈愛廣及諸天,信實高達芎蒼.

在最後,大衛也知道,只有當自己依靠上帝時,人才能取勝~

讚美是一個很奇妙的發明,對我來說~

我在未信主時,其實我不會讚美,我也不知道要讚美誰??

我也很少讚美我拜的那些神明,我會覺得,當我給供物時,這些神明就會保護我~

但我不會覺得,天是牠們造的,我是牠們造的~

但我認識天父後,有不一樣的啟發,有不同的新眼界~

我的世界觀,有180度的翻轉~

我認識我自己是受造物,而有位創造主,精心設計了這個宇宙~

而且,如今,仍然,持續,與每一位受造的同在~

我未信主時,我最常問的問題核心是,人存在的意義~~

我想,若沒有創造主所賜的啟示,人怎會認識這位創造主呢?

若沒有創造主的啟示,人又怎會讚美祂?

今天,在公司辦了一個新年小小感恩聚餐~

送禮物前,設計了一些題目~

  1. 本周最感恩的一件事
  2. 給坐在你右邊的人一個肯定的話
  3. 給坐在你左邊的人一個鼓勵的話
  4. 2024想完成的目標

當我在想這些題目時,其實我再想,我想在聖誕節送他們甚麼?? 我是和我的夥伴說,聖誕節是一個感恩的季節~

我最想傳遞的是,持續有顆感恩的心,正向的態度~

當他們再分享時,我真的是有很多的感動~ 當一個夥伴,對另一個夥伴獻上正向的話時,能感受到,說者的真心,會讓聽者有很大的鼓勵~

我想人的口可以發出讚美,是有一顆感恩的心~

當人願意學習感恩時,眼睛所看的世界是充滿知足的世界~

若又得到天的啟示,就能更敬天與愛人~

基督徒的我,不就是得到天啟示的人嗎?

感謝主,在感恩的季節中,讓我可以再次思想祢偉大的救恩~

祢都願意把獨生子賞賜給我,那還有甚麼不願意給我的呢?

求祢天天賜給我啟示的心,常常看見祢對我浩瀚的救恩的愛~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繼續保持對我的敏銳~

發現你在我眼中尊貴的身分~

你就會看見我的愛無止盡~

我愛你,一直的愛你,不斷的愛你~

倚靠我而活,學習放手,躺在游泳池的大水中~

讓我超自然的浮力,撐住你,學習放鬆,躺在我聖靈的洋流中~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