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5日 星期五

寶血救贖/詩114

寶血救贖/詩114

今天難得在下班後,在這午夜的放空時光,就想說,來讀經讓心靈補充靈糧一下。

感謝主,今天保守我的心情,讓我能專心工作,能心情穩固的完成今天的挑戰。

謝謝祢保護我。

看到今天這章是逾越節之歌時,我就想到,上帝當時是用羔羊的血,保護了以色列人,而讓他們出埃及。

這首歌因此而出,逾越節,也成了重要的日子。

而在新約,主耶穌在逾越節的晚餐中,成了祂在上十字架的前頓晚餐,也預表因著主耶穌的寶血,信祂的人得以被保護,免於滅命。

感謝主,當罪在我面前,要滅我命(生命與靈命)時,我可以靠著羔羊的寶血得以活命。

我可以在我常常無力的罪面前,有了選擇權。

選擇要回應罪,還是回應主耶穌的聲音。

而且,我可以不同意,罪在我生命中的毒鉤。

謝謝主耶穌,因著祢的生命,我可以得到救贖,其實,我不一定能常常知道這救恩的浩大,但我感謝的是,祢常常救我,在我知道,與不知道的時候,謝謝主,深深愛我。

天父的話

親愛的孩子,這救恩浩瀚,雖難以想像,但我仍然用你可以明白的方式來愛你。

持續感受這不簡單的救恩吧,你今天真的很棒,今晚好好休息吧,明天,繼續來來到我面前,我已經為你預備所需用的一切了,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