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2日 星期二

專注偉大/詩111

專注偉大/詩111

今天特別想提醒自己思想

1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在正直人的大會及會眾中,我要全心稱謝耶和華。 2耶和華的作為偉大,所有喜歡的人都必思想。

之前聽過比爾強森牧師分享,他鼓勵弟兄姊妹要常常學習思想

要常常的思想神,不要停止思考這位神~

我覺得與晝夜思想神的話很有異曲同工之妙~

今天作者的全心稱謝,就很提醒我~

我覺得與盡心,盡力,盡性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覺得全心對我來說,是把所有的心都放在稱謝上帝的這件事中~

有專心,專注的意思~

不讓雜訊與旁枝末節的思想,來影響這個專注~

接著第二節,作者提到,上帝的作為偉大!!!

喜歡上帝偉大的人,就更要思想!!

這段就提醒我,在我生命中,我一步一步學習留意上帝對我的作為~

學習用同樣規格的用心,紀錄祂的見證,紀錄祂的偉大

而因祂拯救我不再走負向的人生路,使我真心喜愛此刻的這條人生路~

因此,我經歷過上帝的偉大~

祂的偉大,持續在我生命中發生

或說,我能活出目前的光景,其實就是祂的偉大~

感謝主聖靈,每日都能幫助我,再次專注在祢面前

當我盡心讚美祢時,祢幫助了我,

當我降伏祢面前時,祢安靜了我

再次專注思想,祢的偉大~

阿爸,謝謝祢奇妙的作為,賜下了聖子耶穌,把真實的屬靈平安,賞賜在我們心中~

讚美祢~祢真偉大!

天父的話

親愛的孩子,我喜悅你思想我,思想我的偉大,思想我的奇妙~

因為這思想,能幫助你的心意更新而變化,把你的舊屬地的思維,成為新的屬天的思維~

持續專注,思想我的偉大~

你將發現,在我無極限,在我沒有難成的事~

在你任何的生命境界中,倚靠我,都能使你擴張~

無極限的天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