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你還不明白嗎?/可8

你還不明白嗎?/可8

耶穌說:「你們還不明白嗎?」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失生命;凡為我和福音喪失生命的,必救自己的生命。「 ‭‭馬可福音‬ ‭8‬:‭21‬, ‭35‬ ‭RCUV‬‬

今天這章,對主耶穌說了兩句話吸引,彷彿是直接對我說。

第一段,提到五餅二魚的神蹟之後,門徒仍然為餅帶不夠而煩惱,而主耶穌直說,你們還不明白嗎?

不明白什麼?什麼又是主耶穌要門徒明白的???

第二段是主耶穌預言自己要上十字架,而彼得拉住祂不要受難,而主耶穌責備彼得,而說出了這段話。

第一段給我的提醒是,我從舊約,看到了新約,在其中我看過了多少神蹟,我生命中經歷了多少神蹟,而我是否明白,我一生只需要供應我一切的主呢?

我是否能明白,基督是主,而且祂的路徑,是一條看似捨己,是我腦袋需要逆向思考的思路呢??

為祂捨了自己,就是得著祂。

想為大的,就要學習作最小的。

天國的道理,永遠與世界的道理逆著來。

又或是說,天國的道理其實是正路,會不會是我被罪干擾後,才走了一條逆向死路??

求主聖靈幫助我,常常思想,常常能明白祢的心意,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親愛的孩子,你要晝夜思想我的話,使你能明白我創世美好的心意。

當祢靠近我,你要明白,你會明白,你能明白,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