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1日 星期一

竟然可以參加救恩大計/詩101

竟然可以參加救恩大計/詩101

今天這一篇,在看的時候不知覺得在哪裡看過~

1耶和華對我主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使你的仇敵成為你的腳凳。」

後來一想才發現,主耶穌好像說過這句話!!!

一查才發現,原來在福音書都有記載,主耶穌引用了這段經文,說名字就是彌賽亞,也是要坐在上帝寶座右邊,踐踏仇敵,為上帝報仇的那位主!

好酷喔~~~再次提醒我,我所信的那位是誰!!而這位主是多麼的偉大!

原來上帝的計畫,早就設計在整個歷史之中!~

而誰願意看到聖經神的話就願意相信,誰就有福~

另一點,讓我有些羨慕,渴慕,想要的是~

沒想到這篇預言,是大衛所發出的,透過讚美,上帝把未來要成就的心意,分享給了大衛,而大衛

他的歷史上記錄下來~讓後來的人見證上帝的偉大!~

我就在思想,那我呢?我能怎麼參加在上帝的救恩大計中?

我是否有機會,領受到不只是上帝對我的心意,而也是上帝救恩中的心意與計畫,

竟而不錯過,成為被上帝紀念的一員?

好奇妙喔,大衛透過讚美,竟然就這樣領受了天父的國度中的旨意~

我也好想~

親愛的主聖靈,我期待,在我所思所想所行之中,都能參加在救恩大計~

我知道,如今祢設計了教會,成為地上的救贖~

請為我打造一顆天國新造的心,使我有天國的眼光,天國的思維,來觀看,來聽見,祢的福音是如何的廣傳在遍地上,讓我成為報佳音的人,把祢的國中的美好,分享給每一個人~~~

讓這位能改變人生命的彌賽亞,帶到人的心中,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一直不斷的傳遞我的心意給你~

持續學習領受透過聖經,思想我的話

持續學習乘載,把我的生命裝載起來,放在你生命中

持續學習傳遞,成為報佳音的郵差,把我國中的美好傳遞給需要佳音的人~

這樣,你就成為改變歷史的一員了!

你也參與了,這份救恩大計中,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