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8日 星期一

患難中的真依靠/詩115

患難中的真依靠/詩115

今天這章,作者特別提醒了敬畏上帝的人,要信靠祂,因祂是我們的幫助,是我們的盾牌~

而且連續用不同的對象,連續提醒三次.

若要我思想,我認為從文字(符號),到成為實際行動的旅程中,是有段很長的路程~

怎樣是信靠,又要怎麼真實的體會~

對我來說,阿不就是,要碰到困難時,我才會去尋找幫助嗎?

要不是,面對我擔不起的重擔與重量時,我才會想要找幫手幫忙?

而盾牌又是甚麼?

阿不就是當我遇到攻擊時,才會需要盾牌來抵擋?

無論來自於人,或來自於惡者想要滅絕的火箭,都能一一抵擋~

但甚麼是我要專注的焦點?

甚麼又是我該放大的地方~

應該不是困難,而是幫助

應該不是攻擊,而是盾牌

感謝主,再次提醒我,當我在面對職場上的人際挑戰中,

真的,祂真的都一次一次的保護我,老實說,有時覺得砲火是猛烈的,有時聽到砲聲隆隆時,我確實也會喪膽,但我常常搞不清楚,我怎麼還是又這樣活下來了~

我只是學習,抓住祂的話,學習饒恕,學習專心倚靠祂~

而真理,彷彿就一次一次的幫助我,

成為我無力時的力量,成為當我被攻擊時的保護~

謝謝愛我的主,一次一次的陪伴我成長,有祢真好~

而且祢最美的是,祢不分尊貴與卑賤,祢信實與公義,看待每一個願意尋求祢的人~

讚美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親愛的孩子,繼續思想我,繼續感受我~

雖然砲聲會轟炸你,仇敵會挑戰你~

從你的周遭,從你的內心~

但記得,你要調頻對焦於我的頻道~

專注尋找我的聲音,如尋找珍寶~

不用害怕仇敵與這世代,因我已勝過一切!~

我早已踐踏仇敵~

你無法阻止飛鳥飛過你的頭,但你可以阻止牠在你頭上築巢~

在每個時候,去體驗我的心思,與我的同在吧~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