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8日 星期五

施恩主,真兒子/詩篇109

施恩主,真兒子/詩篇109

大衛在這篇中,遇到了極大的困難~

是他在患難中的苦訴~

他開頭使用了這樣的禱告

我所讚美的上帝啊,求你不要沉默不語。 因為邪惡和詭詐的人開口攻擊我,用撒謊的舌頭譭謗我。 他們對我惡語相向,無緣無故地攻擊我。 我愛他們,他們卻控告我,但我專心禱告。

記得每次讓我在人際的互動中最挑戰的~

就是職場上的挑戰~

因為會碰到個人權益與部門權益的遊走.

我自己也會在這其中有很多的掙扎與無力之處~

特別是與人有關時,是我相當要學習,緊緊倚靠神的功課~

昨天記得在睡前,躺下來沒多久,就跑進了公司處理的想法~

但因為要保持有好的睡眠,我就和主說,不行,我要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

請祢讓我進入祢平安的國,喜樂的國,使我可以安然入睡~

後來,就在躺在那20分鐘的掙扎中,

起來把想法記在手機裡,讓我不用再用力記東西

不知幾時,就睡著了~

今天看到大衛的困難心情~

特別提到,他愛他們,但這些所愛的人,竟然控告他!~~

我想,關係上的背叛?又或是破裂,真的是會使人憂傷的~

對我來說,也是如此,就像我其實常常搞不懂,當我要示好時,但對方常常把我當空氣一樣~

那種感覺,真的讓我覺得自己的主動,好像都是空氣~

但大衛說,但我要專心禱告~

這反而提醒我,誰是拯救我的中心,誰才是我真正要示好的對象~

誰才是管理一切公義的真理~

感謝主,透過大衛的心境,也提醒我,會的,大衛都會碰到,那更何況是我呢?

透過上帝要留下這109篇,也是安慰我,不要放棄,要主動,積極的禱告~

感謝主,每想到祢,我就再次有動力,再次把以我為主的今天交給祢,我要來享受過祢掌權的一天!~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真實知道,不要靠車,不要靠馬,而是要單單靠我~

不要灰心,不要消極,你反而在屬靈中,更要積極地禱告,我愛你,加油!

孩子的話

阿爸,謝謝祢,有祢真好,謝謝祢用賞賜給我祢的獨生子,來喚醒我的價值~

願我更多了解祢,因此更多認識我自己!~那如同獨生子主耶穌的價值

讓我活在祢的掌權的國中,讓我活在祢公義的權柄中~

謝謝祢愛我,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