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3日 星期三

你好像你爸爸/詩篇112

你好像你爸爸/詩篇112

在今天的思想中,我覺得有一點真的蠻有趣的~

作者提到,敬畏上帝的人必蒙福~

我特別被v1熱愛祂命令的人有福了所吸引~

而且作者提到,這樣願意敬畏上帝的人,

是因為他越來越像上帝的屬性,因此而蒙福~~

如同孩子,因為與父母常常再一起,心裡的所思所想,

口中所說言語及詞彙,都很像孩子的父母~

在這樣的思想與體會中,我想蒙福的法則的次序,最重要的是,先親近這位上帝

而且要常常得親近祂,常常與祂說話,渴望像祂

在一個常常相處的薰陶中,我將與祂越來越像

心思所想,話裡所說,都與祂像似~

透過祂的聖經之外,更是用行動渴望與祂親近~

親愛的主聖靈,願祢今日充滿我,使我更像祢~

成為我的摯友,教導我祢的想法,好像常常坐在我旁邊,和我討論生命中的每件事情~

謝謝祢我的良師益友,我期望越來越像祢

越來越有祢的氣質,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本來就有我的氣息,學習更多思想我,思想我的思想,思想我的作為,我愛你

你很棒的,你會成為有福的人,因為我就是萬福之源~

你像我,我也像你,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