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紛亂】 約7:1-24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耶穌在節期最後一天,放膽傳道。耶穌說出,腹中留出活水的江河開始,一直說到未來祂要去的地方人不能去。
這道,在猶太人心中起了變化,眾人起了紛爭。
有人信、有人要殺、有人追溯耶穌的生平、有人翻舊約聖經檢視祂。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活水江河、降臨、榮耀、基督、大衛後裔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我領受到,當耶穌在最重要的時刻,耶穌說了兩件重要的事情,而這兩件事情,都是未來將要發生的事情,就是人要
領受聖靈與將來的耶穌要去的地方。
但這道甚難,超過猶太人的想法。只因這群猶太人並未信神,只把上帝的話當作律法,他們不愛神,只愛自己,所以耶穌說摩西控告他們。

什麼時後,信仰會混亂。代表這人與神的關係未親近,也未在真理的根基上站穩。
聖靈保惠師會幫助我們,了解上帝的旨意。但,要常常願意承認自己的罪與有限,才能在上帝的道中,站立的穩妥。
而當有人恨神時,這人變有罪了。
求主幫助我。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主,幫助我,挑戰我,不斷在祂裡面被訓練。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我愛你,你要站立的穩,單單與我有親密的關係。
要信我,經歷我的應許!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我在生活中,要好好讀神的話!好好靠聖靈辨別!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幫助我,求祢的聖靈常常引導我,在我裡面留出活水的江河!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紛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