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禱告】 約16-17章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這一段是耶穌的禱告,耶穌為了祂自己與門徒,及因門徒話所信的人禱告。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得榮耀、管理世人的權柄、賜永生、獨一真神、創世已先、主人、揀選、道、差遣、祈求、看顧、天上、喜樂、不屬世界、保護、聖潔、合一、愛、預備、公義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這一段作者記錄了耶穌詳細的禱告。

為自己任務禱告為門徒歸屬禱告為門徒合一禱告為門徒喜樂禱告為所傳的合一禱告為天上居所禱告為愛存在門徒禱告。

耶穌將要完成自己的任務,所以為祂所愛的門徒禱告,讓門徒可以彼此合一、喜樂、不受攻擊禱告。也為有永恆的居所禱告,為有屬天的愛禱告!

這段的禱告詞,讓我聯想到主在父寶座右邊的禱告輪廓。
讓我感受到,耶穌真的在我禱告,為祂所愛的我守望,我要讚美我的主!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主,我要讚美祢,因祢深愛我,為我禱告守望,我愛祢!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我一直為你守望禱告,我沒有放棄,為你的生命成長、不被世界攻擊、彼此合一禱告到如今,也將到見我面的那一天。我的父有豐富的恩典與慈愛,真理的靈也大有能力!
所以,你要放膽傳揚我的福音!我愛你!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我在生活中,要放膽傳道,因我的主都為我禱告了!
讚美主!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幫助我,讓我不害怕這個世界,勇敢為祢傳道,音就算我忘記為自己禱告,主耶穌與聖靈都為我禱告了!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