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一生榮耀主】斯10

最後一章,記載亞哈隨魯王統治了內陸與沿海,而末底改的地位,高到僅次於亞哈隨魯王,如同先祖約瑟在埃及一樣.
他受猶太人的尊崇,因為他致力於本族的益處.


秉公行義的祝福

這段看到上帝藉著猶太人祝福亞哈隨魯王,在首章記載到現在,他是一位很有智慧與秉公行義的王.

而我相信,也因為末底改與以斯帖願意按著上帝秉公行義,所以這國家不平不義的事情越來越少,所以國家就更強盛.

為同胞謀福祉

我相當佩服末底改,他從以斯帖小的時候就教導她敬畏上帝.而當以斯帖在大位時,他提醒以斯帖是上帝給她位子的,要她在上帝要作事情的時刻,作好當作的責任.

而我相信,會這樣教導他人的父親,自己一定也是這樣要求自己.而自己坐到大位時,他一定也是這樣要求自己,所以上帝使用他.

他知道是上帝使他在此位,而現今到了此位,就是要作對同胞好的事情.

感謝神,讓我有以斯帖與末底改成為我的榜樣,願我知道我如今能在這位子,家庭、教會、工作等各面,都是上帝為我量身訂做的.而只有當我天天敬畏祂,倚靠祂時,我就能真正發揮我在這位子的影響力,求聖靈幫助我,讓我在各個位子,都成為金燈臺為主發光!

---
孩子,萬事都在我手上,而萬事與萬物都為了成就我的榮耀與國度.你也在我萬事之中,成為我軍隊一員,我將讓你看到我的榮耀,在你生活中每一個環節與環境之中!~
影響這世代,讓我的百姓歸我!~

---
阿爸,我讚美祢,因為我這一生走了好多好多的路,讓我都經歷祢的恩典,讚美祢,我愛祢,我一生立志要走在祢的心意之中!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