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卸下憂慮的聲音/超自然見證/20080824創作



上週四4/12,大概是我很憂愁的時刻.
原因是因,要預備幸福小組,其中需確認很多環節.


原本應該要歡歡喜喜辦喜事的我,沒想到變成憂憂愁愁~

當晚,我對老婆說,請為我禱告,讓我可以喜樂的準備喜事,那天就憂憂愁愁的入睡了~

接著奇妙事就發生了~
週五上班,天氣很好,我發動摩托車出門,騎到一個轉角時,我右耳,突然聽到麻雀聲.我頭轉過去,看到路邊有顆路樹,我就想,原來真的會有鳥想在路樹上叫.

接著騎車的過程,奇怪的是,右耳不時間,還是會聽到麻雀叫,因為太頻繁,我就看了一下路邊,有時有樹、有時沒有樹,我也沒看到麻雀.
這時,我就開始覺得奇怪.因為一路上,我至少聽到10多次麻雀聲.

接著,聰明的我,開始懷疑,是不是我摩托車有問題,所以發出零件聲?我一邊騎,一邊注意聲音,但注意的時候
,這聲音就沒有了~

這時,我開始納悶這不正常的聲音,我就禱告和上帝說,如果是祢要給我的聲音,祢證明給我看,不然我真的還不能相信這是祢給我的聲音.

結果,就快到公司之前,之前都是右耳聽到,沒想到,這次我的左耳就聽到比之前更豐富的麻雀聲音.這時我就嚇到了,我深深知道,這是天父真實的對我說話.

當下,腦袋就浮出一段聖經,也想起了我以前創作的一張圖.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
馬太福音 6:26 」

我知道,上帝親自安慰我不要憂慮,因為祂是養活我的神.因著這麻雀聲,頓時讓我從憂慮轉為喜樂!~
真是何等真實的與祂同工!

更感謝天父,讓我在周日4/15日的幸福小組中,不斷經歷祂的幫助與安慰~
讓我與同工可以有美好愛的配搭~
真的很感謝愛我的天父,祢真的是真真實實隨時可以經歷的天父!太棒了!

PS.此圖是我2008/8/24創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