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先求神的國】斯8

當天哈曼被處死後,哈曼的家產與王的戒指,都賜給了以斯帖.而以斯帖就讓末底改成為管理家產者.

此時,以斯帖就流淚告知她的心願,求王廢掉哈曼加害猶太人的陰謀.

因此,王就讓末底改發諭旨,那天猶太人可以聚集起來自衛與剷除與殺光滅盡攻擊他們的仇敵.

而末底改就穿上朝服,猶太人感到高興與光榮.

---
這段整個戲劇性地翻轉,沒想到哈曼的一切,都歸給以斯帖,也歸給末底改管理,而其中的仇敵都被滅盡.

這段讓我留意的是,以斯帖在過程中經歷天父的心情.
當以斯帖請全國的人為她禁食時,在一次的王的赴宴時,我想末底改可能很多都還沒準備好,但沒想到,上帝就在夜間親自動工.而接下來上帝的動工相當快,直到整個大逆轉.

當人願意為靈魂行動時,天父就開始動工.
而且這因為與天父的心意相同,所以動工的旨意相當快成就~

而這就像耶穌主禱文所說,當人先求神的國,神的義時,其他所求的,天父都會加給我們.

求聖靈幫助我,天天先求神的國與神的義,讓我先看重上帝的事情.

---
孩子,你配得全所有,因為我深深愛你~
而我是萬物的所有,我是萬物的榮耀,當榮耀的國降臨時,一切的黑暗都會消失.
不用害怕我的公義,因為我是憐憫的神!~
先求我的國,渴慕我的國,我就將把你內心所渴慕的一切,賞賜給你~

---
阿爸,我知道祢早已把最好的自己賞賜給我了~
阿爸,讓我加速不斷體會祢的心,知道你願意與萬國萬民同在,住在我們中間,這是祢心渴望,也求成為我心渴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