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 不揣摩主作為】伯11

這一段,在旁的瑣法忍不住也加入了辯論.
他質疑約伯說自己純全,而且也認為約伯是有罪的.
而上帝也已經恩待他,使他所受的,遠低於他的罪孽.

直說,若他願意除去自己的罪,就要檢視自己的環境是否有任何不義,而義人的人生,比正午的光更明亮!~

---

這段,瑣法沒有約束自己的口,也顯露出自己對苦難的觀念.就是同之前人認為的,是因為惡人才會得到苦難.
而也認為約伯太自大,竟然稱自己純全無過.

這一段我思想的是,上帝未說話時,瑣法倒是來替上帝來說話了.上帝不急急死瑣法.
為什麼上帝不急,因為上帝必會親自回答約伯.
為什麼瑣法會急,因為他憑自己神學幫助約伯.

我要學習嘞住自己的口,不用自以為義的態度與思想,去評斷一個人與他所受的苦難.

更重要的,也別自己為罪的,來看自己所受的苦難.

求主幫助我,讓我嘞住自己的心,留心觀看上帝在苦難上的作為~

---
孩子,我是愛你的神,我也是愛全地百姓的神~
不要用你的判斷來判斷我的作為,而是要用我的思想來思想我的作為~

---
阿爸父,請祢幫助我,讓我深深愛祢,更多思想祢,別自以為是,用我的眼語來解釋祢作為與愛人的心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