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謊言的基督徒】伯13

謊言的基督徒

這章痛苦的約伯對朋友開炮,他直接稱他的朋友是編造謊言與無用的庸醫.

意思是,前幾章他朋友說的讚美神屬性等等,對約伯來說,所說的都是不真實的,他們的話毫無醫治的功能.到底發生甚麼事情呢?

我的思想是,約伯應該認為他們之前口中所說的上帝的屬性,其實他們在生活中並沒有真實地體會過,這些見證都是沒有生命的溫度,聽起來只是教導,但無法感動人~

所以導致有些人自稱愛天父,但所說的,都只是傷害人,與無法讓人的心受安慰的話~

而我身邊有很多不是基督徒的朋友,都會和我說同樣的問題.昨天我一位朋友,也問我同樣的問題.

他們問,為什麼你和其他基督徒不同,有很多基督徒的生活,他們一點都不羨慕,而且相當反彈,但與你在一起很輕鬆很溫暖.


當下我真的無法解釋,因為我身邊也很多基督徒,我認為說的比作的還厲害,我也覺得毫無生命的見證~

約伯在13章,稱這些人是編造謊言與無用的庸醫~

願聖靈天天使我警醒,常常檢視我的生命~

真實的基督徒

而接著,這一章約伯也大膽的向上帝求兩件事情,約伯就不再躲避上帝的面.

第一是把攻擊的手從他身上挪開,也不用威嚴來嚇他,這樣他就願意被上帝傳喚,來到上帝的面前.
當面對上帝傾訴他的心.

意思是,約伯向上帝求一個見面
一個憐憫、一個恩典.

當我們碰到困難時,我是否可以像約伯一樣真實,對我的阿爸父訴說所有心裡的話,所有的苦~
請祂別攻擊我,不要莊嚴對我~
與天父有更親密更真實的坦誠關係~超越困難的關係~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天天真實面對我的天父,面對我所信的~
成為真實呈現自己,坦承在天父前的基督徒!~

---
孩子,我要你真實的面對我,真實在我的寶座前傾心吐意.
是真實的父子關係,毫無隱藏.

---
阿爸,我愛祢,我要成為祢所喜悅的好土,我要結實百倍.
我知道在這之前,我需要天天與祢面對面,坦承與真實,這樣我就會滿有祢的形象~
讚美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