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 不要安逸.警醒度日】伯12

純正的笑柄

約伯對自己在上帝面前極有信心,直說他的朋友的智慧他都知道,且不遜於色.而他的純正,竟然成為朋友間的笑柄.

在我的人生中,我是否也常常因為敬畏神,而成為同事間、朋友間、家人間的笑柄~

讚美主,我知道我的神,是使我抬起頭的神!~
我的心,你要守住純正,你要敬畏神!~
而我是不是也像約伯一樣,知道我在上帝面前是美好的!

被藐視災禍

這邊,約伯對他的朋友說了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他說他的朋友是安逸之人,而這群安逸的朋友,竟藐視他人的災禍.


這邊提醒我的是,當我在安逸時,我是否能體會受苦難中的人的心情~
我是否能體會,被罪綑綁的罪人,無法逃離出來的困苦.
而願意敬畏警醒,趕快幫助他們,把福音傳給他們,
也同理他們的需要?

當我藐視災禍,其實也代表我藐視天父的工作.
願我不做安逸的人,而作警醒的人~

詭異的讚美

這段,我想約伯是帶有情緒的,因為他沒有被同理與安慰,還被數落成得罪神的罪人,而開始了詭異的讚美~

這段很妙,約伯其實是生氣再和他的朋友比所認識的上帝.
而一句一字之間,其實都是一種讚美,讚美上帝的各種屬性,這真是太美了~

願我在難過與憤怒之中,我也可以真實有上帝屬性的經歷~
而在何處何事中,我都可以把真實的心獻給神!~

---
孩子,我要你的真實,我期待你真實面對我.
而你也不要小看苦難,與受苦難之人.
在安逸中要警醒度日~

---
阿爸,讚美祢,祢不斷愛我對我說話.
請祢的聖靈指教我,使我敬畏祢,警醒度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