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壓傷的蘆葦】伯17

被破碎的約伯

這段,約伯繼續敘述他的心情,說此刻他的心靈破碎,年日將盡,墳墓正等候著他,嘲笑的人正圍繞著他.

求作保的約伯

更請上帝為他作保,他直說除了上帝之外有誰能為他作保!~
所以約伯深知道,只有上帝能成為他的中保!

被羞辱的約伯

上帝使他成為人們的笑柄,使他的臉被吐唾沫,哀傷使他眼目昏花.而使正直人被受羞辱

這段,可以看到約伯極其難過心靈破碎,嘲笑的人圍繞他,而又沒有人可以在他與上帝面前作保.而上帝又使他這正直的人蒙受羞辱.

---

這段不知為何,我一直聯想到耶穌.
耶穌在客西馬尼園,極其難過,整個人痛苦的要死,而且禱告三次,求主把苦杯挪去,所以從約伯的敘述中,稍微能體會被上帝壓制的人的心情.

我的人生中也碰到這種狀況,但我並無法像約伯一樣,讚美也對神,哭訴也對神~

願聖靈常常幫助我,讓我知道,我有復活的耶穌成為我的中保,而上帝會使為祂名受苦的人,再次抬起頭~~

---
孩子,我心愛的孩子,當我有時需要用你來為我作見證時,我不只會讓你在人前作見證,我也會使你在仇敵面前為我作見證~所以孩子,你要站穩,你要時時抓住我,在喜樂中在憂愁中緊緊抓住我!~
這樣你就不會對我的心意失誤~

---
阿爸,我極其軟弱,我常常無法在祢的道上站立的穩~
我根本無法靠我自己站穩,所以求聖靈幫助我,讓我常常感受上帝的同在,在我最脆弱的時候~
求祢幫助我,因為壓傷的蘆葦祢必不折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