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拯救的歡慶日】斯9

亞達月十三日,執行王諭旨那天,猶太人聚集起來,把原想轄制他們的猶太人轄制回去.

而仇敵無人抵擋他們,而各省官員因懼怕末底改而幫助猶太人.

而以斯帖更求王把哈曼的十個孩子屍體都掉在木架上,與第二天執行王喻,他們兩天殺了七萬五千個仇敵.

而把亞達十三日與十四日,訂為普洱節.
提醒猶太人要過此節,設宴歡慶,互贈禮物,周濟窮人.
也要紀念與遵守此日,讓後代永不忘記.

---

拯救歡慶

讚美主,祂在萬國作王.祂拯救了祂的百姓,擊敗了仇敵.
這邊看到上帝的拯救後,王后與末底改更訂了此日為普洱節.
為了紀念上帝的拯救.

如同猶太人本國時的逾越節,含有上帝拯救的意義.
而我也擁有此節日,就是復活節.
因為上帝也為了拯救我為我復活,何等榮美!~

原本我也將死,但如今耶穌為我復活,何等榮美!
所以,我也要常歡慶設宴,互贈禮物,周濟窮人,慶祝上帝在我生命中的拯救,太棒了,感謝神!

願聖靈幫助我,天天知道我的生命就是值得歡慶,因為天父拯
救了我!!

分別為聖

有一段很妙,就是猶太人都不拿仇敵的財產,只把他們消滅.
我覺得因為他們也分別為聖的觀念.
而這群人彷彿知道,上帝不喜悅拿仇敵之物,就像舊約各個時代,把仇敵消滅後,物品也要毀滅.

這個是上帝從過往聖經記載中,常強調的部分!~
而我也要學習分別,知道我要過分別為聖的生活,求主幫助我!

---
孩子歡慶吧,我在列國列邦中,差派人報告好消息~
歡慶吧,我的拯救已臨到你,成為我百姓的我都必拯救
我必將仇敵交在你手中,你將除滅仇敵,但財產都不可拿取.

---
主啊,我要天天都是拯救歡慶日,我要天天都讚美祢.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天天揚升讚美,因為天父的拯救臨到我!
讚美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