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引以為傲的天父】伯2

當約伯碰到瞬間的財產與家人失去後.
撒旦再次來到上帝的面前,二度控告上帝的兒女,他們不配讓上帝愛.

驕傲的眼光

這邊看到上帝已祂的僕人約伯為傲,而且縱使碰到上帝的攻擊,約伯依然持守自己的純正.
上帝深深把約伯像撒旦炫耀!~

自私的眼光

而撒旦的眼光認為,人根本是自私的,是罪人,為了保全自己的生命,寧可失去他人,所以不配上帝所愛!!!

咒詛的眼光

而約伯的太太遇到這巨大的災難後,她認為這位神沒有用,應該褻瀆這位神.勉強活著,不如死去.
她認為,神是要帶給人財貨與祝福,才配得她們敬拜!~

僕人的眼光

但約伯,竟然直說自己的太太是愚昧的妻子,完全沒有智慧.
接受上帝祝福,難道不接受災禍嗎?
而且他仍然在嘴中不發怨言.
約伯的眼光,是一個接受的眼光,上帝給甚麼,就活在上帝同在的當下!~


從這邊可以看出四種眼光,而我的思想是,對基督徒來說,我們應該不要管他人眼光、惡者眼光、自己怎樣看自己的眼光.
唯一要看的,就只有上帝的眼光.

而在這邊可以看到,上帝對祂的僕人約伯滿有信心,更何況是生為兒女的我們呢?
上帝是引我們為傲的,就像父母對孩子引以為傲是一樣的道理!求聖靈幫助我,單單注目天父的眼光!~

---
孩子,你要知道我已你為傲,繼續在人中間分享我,我喜悅你如此作,我必與你同在,讓你經歷是掌管一切的神,衝吧!

---
阿爸,謝謝祢深深愛我,求祢深深的讓我知道,祢以我為傲!
謝謝祢,祢真是最棒最棒的父親!
讚美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