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認輸在全能者前】伯6

認輸在全能者前

接著,約伯進行答辯,他說自己碰到的苦難是大的,因為全能者的箭射中他.
他向全能者禱告,願上帝使他壓碎,伸手毀滅他,因為他已窮途末路.
約伯在這段並沒有褻瀆全能者,而是在全能者面前認輸,求賜他一死.

是的,我也是無法與全能者上帝為敵,因為我毫無勝算.
所以我的心,你要俯伏在祂面前敬畏祂!
而約伯知道,生命氣息的決定,都在上帝的面前.

未有行動的安慰

接著,約伯直說,他其實只要夥伴的陪伴而非責備.
其中更重要的是,他認為朋友完全誤會他.
而且完全沒有愛心,只會說指責的話,就不願意伸手幫助.

這段讓我想到耶穌說的一個比喻,就是有一個人受傷了,而有人只是給他一個禱告與祝福,而不願意帶他去看醫生.

願聖靈幫助我,讓我成為有愛心與行動的基督徒~


誠實無過的約伯

約伯是一個自我認識很好的人,因他知道在上帝面前他正直.
所以這全能者的攻擊,並不是因為他作不好,而是單純被全能者攻擊.

我覺得我自己也要學習約伯這態度,意思是我是上帝的兒女,上帝並非我不好而讓我受到苦難,而一切的動機都是美善的.
只是目前尚未不知道.

所以約伯認為,全能者願意給福,也可以給禍.
更何況,我現在已經被啟示我是上帝的兒女了.

耶穌又說,哪有父親是孩子求餅給石頭?
祂是美善的天父,讚美我的神!~

---
孩子,我是全能神,我給你的都是美好的.
但你必須全心俯伏在我面前,你就可以看到我的美好!~
敬畏我,深信我~

---
阿爸,幫助我,每一天都深深相信祢,是超棒的天父,祢所賜給我的都是好的
祢所訂的日子都是好的,因為祢必使我喜樂!
讚美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