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真實的抱怨主】伯10

真實的抱怨

這章約伯真實大抱怨,他厭惡自己的生命,只想和神求死.
直說,神的眼目與年歲應該超過眾人,請祂公正待他.
也請上帝別定他的過犯,因為他是上帝所創造的.

基督徒的信仰與一般信仰最不同的地方是,我們是一個親子關係,而非交易關係~ 我們是父親與孩子的互動,而非警察與小偷的互動.

求主幫助我,讓我知道這是一份愛的關係,而非監督的關係~
也讓我天天真實,來面對我的神!~



毀滅的結局

接著約伯說,上帝在他人生有個計劃,這計畫,就是攻擊他的計畫.

約伯會有這些情緒,我覺得是相當合理,
有誰會同時間遭遇那麼多即時苦難.所以約伯合理認為,這背後是上帝的攻擊.


但很妙的是,約伯竟然不會認為是撒旦的攻擊,而是認為是上帝的攻擊.代表他對上帝有一定的認識.

但人畢竟是人,約伯認定了上帝對他的攻擊是毀滅性的攻擊,是要讓他直接面對生命的終局.

而感謝神的是,還好我透過耶穌基督而被啟示,讓我知道肉身的時間是短暫的,之後還有永恆的時間.

所以,在我人生的結局輸贏,其實也不是我能決定,而只有神能決定這輸贏.

---
孩子,你要等候我的作為,要留心察看我的工作.
因為我本為善,你要留心觀看我手做的工作.
與我同工,在有光的日子跟隨我與我同工!~
---
阿爸,請祢天天帶領我,賜給我屬靈的正面力,讓我深深知道祢的良善,面對祢出的作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