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管教之福/詩18

這章,大衛被上帝拯救,上帝把他從掃羅的手中救出來,而正正式成為王,發出的感恩與讚美!~

這篇讚美比之前長,可以看到上帝回應大衛的命定後,大衛發出感激.

其中提到上帝垂聽拯救攻擊仇敵、高天救他、公義對待、堅守真道、明光照耀、完美之道.

其中在v34中,特別提到,大衛知道上帝在訓練他,使他可以征戰,拉開原無法使用的武器!~

---

無論何時發出讚美

看到大衛的見證,從之前被追殺時,一直發出讚美,一直創作詩篇,沒有因消極負面,而未發出讚美.
反而得救後,發出更大的讚美,超越以往!!

透過大衛的見證,提醒我,我要學習大衛,要不斷持守在上帝的面前,不管任何季節全心讚美,因這位上帝是真實可經歷的神!~

成長的管教

有一點我需明白的是,上帝所愛的必定管教.
大衛在這人生的逃難過程,認識到這位神都在訓練他成長.
讓他有能力可以征戰,可以去拉,不可能拉開的銅弓.
銅弓無法拉起,因為弦是銅製的.
所以大衛在比喻的是,他透過上帝,成長到可以作不可思議的事情.

經歷後見證

對人來說,人無法超越時間的限制.
所以當上帝在作一個未來的命定時,人是無法感受的.

我思想是,當大衛正式成為王的時候,當走在台階上時,當站在眾人面前時,大衛怎麼回頭看上帝原本的命定.怎麼去回味,上帝是拯救與保護.


而我看到的是,大衛把讚美譜成詩篇,讓眾人繼續傳揚上帝美好的作為!~

我也要如此述說,上帝在我生命中的美好!~

---
孩子,我所愛的必定管教.而我也必能成就我在你生命中最美好的計畫.
所以,我是真實可經歷的神,你只管緊緊抓住我,行我眼中為正的事情,你就必能在我美好的旨意中成長!
---
阿爸,謝謝祢,祢真實可經歷,在祢手中,必能不斷成長!~我讚美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