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美好的那天/賽11

--QT重點--

  1. 有上帝靈的王
    這章,再次提到,樹墩上的新芽的比喻.而這邊隱喻了有一位王要從大衛的後裔與耶西的根出生.而且這個王很猛,他會有上帝的靈會住在他身上,而且有聰明與能力,與敬畏上帝.

  2. 以敬畏神為樂
    而這位王很酷,他以敬畏神為樂耶!我常常以有錢為樂,但他卻以有神為樂!
  3. 審判的君王
    而且他不以眼見來施審判,不憑耳聞斷定是非.而會按公義審判貧窮人,以公正為受苦者斷案,用口中的杖擊打世界.以嘴裡的氣殺戮惡人,用公義束腰,用信實成為他肋下的帶子.
  4. 和平的聖山
    接著上帝提到一個很酷的,就是當這位君王作王時,豹可以和羊一起同臥,肉食性可與草食性互動.嬰孩還可以拿蛇玩耍!!!而在那日,耶和華的人要充滿天下,像水充滿海洋!!而在那日,所有的萬民都要被召集起來,歸到上帝的聖山!

--思想心得--

這段,讓我最期待的,就是這位王的降臨,因為這一天真的是太棒了!他的來臨,根本就是真正的和平!
而對我來說,我已知道這個預言是指耶穌,但我會更期待耶穌第二次再來的時候!!!
因為那日子真的是太美了!
但我覺得,我現在已經比之前的人更有福氣了,因為我還可以經歷耶穌的復活,何等榮美!!!

而願我天天,每一天都因為聖靈,使我經歷與天國近距離的接觸.也願聖靈幫助我,使我每一天,都以敬畏神為樂!!!


天父的話


孩子,期待那一天,美好的一天,我將統管萬有,我將在那山掌管一切,真正的和平將會到來.所以,敬畏我,以敬畏我為樂,等候那一天,用盼望期待那一天,每一天,活出敬畏等候那一天!

孩子回應

阿爸,好的,我真的好期待那一天來臨,而求祢幫助我,讓我每一天,因為聖靈,而就能先提驗享受與祢同在的豐富與和平.我要與祢同在,我的心要坦誠打開接受祢,成為我的救主,成為我殿裡中的光,謝謝祢深深愛我,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