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斥責仇敵得主/賽17

--QT重點--

  1. 大馬士革失去榮耀
    這章,上帝對大馬士革發出預言,直說這地的城鎮必要變成廢墟.成為羊群棲息地,他們的榮耀將要失去.

  2. 雅各肥胖轉為消瘦
    這段,上帝特別描述雅各家,雖然我不知道,大馬士革與亞蘭人,和雅各家的關係如何,但上帝直說,他們的身軀要轉為消瘦,整個國家的土地,會好像已收割的田地.
  3. 人人仰望創造上帝
    而上帝說,到了那日,人人都會轉為仰望創造主,向以色列的聖者求助.不再仰望自己所製造祭壇,不再拜自己指頭所造的亞設拉神像和香壇.
  4. 忘記被拯救的以色列
    接著,上帝轉向以色列,直說,他們忘記拯救他們的上帝,就算栽種佳美的秧子,插上遠方運來的樹苗,栽種早上長開的花,都將一無所獲.
    和換來的,只是艱難與無盡的痛苦.
  5. 斥責萬國的萬國之主
    最後很特別的,上帝用了一個比喻,直說,就算萬民如洪水騷動,列國喧囂,怒海洶湧,洪水滔滔.
    但當上帝一聲斥責,萬民將逃往遠方,如同被狂風吹走的塵埃.
  6. 搶奪我們之人的下場
    接著這段很妙,突然跑出了我們這個詞,感覺這個我們,並非說以色列,也並非說以賽亞與上帝.
    我感覺,彷彿是直接說,三一真神.
    如果是這方向,三一真神直接說,上幾節所說的經文,就是擄掠者的下場,搶奪人的報應.

--思想心得--

白耗努力的神百姓
這段,有好多好美的心意,對我來說.
我最想思想的是,忘記上帝的雅各家.
雅各家忘記了上帝,所以人人消瘦,所忙碌,所努力的,最後都一無所獲.這對我來說,是相當嚴重的提醒.

所以求聖靈保守我,不要忘記上帝對我的種種恩惠,而使我的生命,不斷浸泡在上帝的愛中.


空手轉而仰望主

而這段彷彿,上帝很真實的直接說,當人手上的東西轉眼成空時,人才會轉眼仰望上帝.
這段,其實我很難過,因為以人的罪來說,其實這是真的.
但這也是悲哀的.人一生的努力,最後換來的,盡是勞苦愁煩.



斥責萬國的救主

當我讀到斥責兩字時,其實我有被斥責兩字嚇到.
因為上帝只要一聲斥責,所有敵對祂的,都將要逃跑.
就算好像洪水滔滔,但最後都盡要潰堤.
讓我思想的是,我也要學習上帝,站在祂那邊,學習斥責魔鬼.斥責生命中的仇敵,斥責在我生命中,所有與聖靈敵對的.奉主的名斥責我生命中所有與聖靈敵對的要逃跑,因為我的上帝超大有能力,也斥責我在傳福音時與聖靈敵對的,都要逃跑,奉主耶穌得勝的聖名,阿門!



敵對聖者的下場

而最後一章再次安慰我與鼓勵我,上帝直說,敵對祂的下場慘烈,所以提醒我,不要敵對神,要選擇站在對的地方,而成為倚靠主的得勝者!



天父的話

孩子,我滿有能力,我一聲斥責仇敵盡散.所以,先搞清楚,真正認識我,接下來就是選擇你所要相信的.
而不要沒有信心,使用我的能力,斥責與我敵對的一切.
斥責你生命中與我敵對的一切,斥責你傳福音中與我敵對的一切!愛你的天父.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我好愛祢,不斷堅立我,不斷讓我認識祢!
我要奉主的名斥責所有與祢敵對的,在我的生命,在我的服事,在我的家庭,在我的夫妻關係,在我的親子關係,在我的教會,在我的小組,在我的工作,在我的原生家庭,一切一切,都無法與萬君之耶和華敵對,因為我的主一聲斥責,眾仇敵盡要潰堤.而求聖靈把這斥責得信心,封存在我心中,使我成為肥大信心的人,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聖名,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